close

今天又要來分享螺螄粉了!上一篇提到粉絲寄給我兩個不同的螺螄粉,第一個是好歡螺,第二個就是李子柒啦!

有興趣的可以看上一篇,好歡螺螺螄粉的開箱:【螺螄粉開箱-好歡螺】既然收到禮物就要好好來紀錄一下

這篇是李子柒的螺螄粉開箱,李子柒是誰就不用我多做介紹了,有興趣想了解更多的人可以看她的維基百科:李子柒維基百科,簡單來說就是中國大陸非常非常有名的網紅

包裝是以黃色為底,用插畫的方式呈現出一碗裝在螺螄裡面的螺獅粉,很實在的文青風格。

image

右上角有李子柒的logo,寫著東方美食生活家,柳州螺螄粉,清而不淡,辣而不火,香而不膩。

image

插畫的部分,有很多地方滿注重細節,比如這個螺螄上面的吊飾,還畫著螺螄圖騰。

image

右邊有個女生在釣螺螄(讓人聯想到李子柒)。

image

這碗螺螄粉的背景有點像是柳州知名的侗寨,搭配瑤族的長鼓及其他傳統樂器。

image

下面兩張照片是侗寨還有長鼓的照片,是不是還真有點像?

image
圖源:https://www.sohu.com/a/498742552_436756

image
圖源:https://www.sohu.com/a/348836387_740471

打開外包裝後,裡面總共有八個小包裝,分別是粉、湯、油、腐竹、醋、菜、筍、花生。

小包裝跟外包裝相比就是非常非常簡約風格了~只有插畫加上一句話。

image

每一個包裝都有與食材相對應的插畫,顏色比較淡,是那種土黃色、金色的感覺。

粉的包裝寫著:爽滑可口,米香濃郁。背面則是沒有印任何東西(所有小包裝的背面都沒有印東西)。

image

每一條粉的長度大概是35公分。

image

螺螄湯包寫著:多味香料,石螺熬製,遵循傳統,鮮香濃厚。

image

辣油包寫著:香得濃烈,辣的夠味。(我有個問題,為什麼兩個得、的不一樣?國語學得好的人教我一下~)

螺螄粉的辣油我基本上都沒辦法加太多,因為對我來說實在太辣了!

image

腐竹寫著:金黃酥脆,香爽誘人。

image

把腐竹的包裝打開後,看起來份量超級多!

我就量了一下,是25g,上次吃好歡螺的時候沒有量,但我覺得好像是李子柒的份量比較多。

image

花生的包裝寫著:嘎嘣香脆。

image

打開後,花生大部分都變成一半了,但是我還是數了一下,總共有25顆完整的花生,上次吃的好歡螺是14顆。

image

菜的包裝上面寫著:繽紛配菜,味覺盛宴。

image

醋的包裝寫著:匠心釀造,良心好醋。

image

筍的包裝寫著:酸辣脆嫩,回味無窮。

image

最後煮出來是這樣子,照慣例,因為我不是美食家,也對食物不太挑,所以就不分享味道了,反正我是非常喜歡!

image

好啦!關於李子柒的螺螄粉,今天就先分享到這了,老實說,我沒有辦法分辨到底是好歡螺的比較好吃還是李子柒的比較好吃,因為實在都超級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子柒 螺螄粉
    全站熱搜

    鄉巴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