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又再度封城了,這次是封四周,希望情況能好轉~

今天要來推薦一家在封城的時候,還是可以吃到的超美味餐廳(外送)!這家餐廳叫做La Ciboulette。

如果有看法國料理電視節目Top Chef的人,應該會對今年這季一剛開始的一位日本主廚有一點印象,他叫做Yohei Hosaka,這位日本主廚在一剛開始就被淘汰了

image

他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這家餐廳La Ciboulette的主廚!

我覺得啦~被淘汰其實並不代表他的料理不好,我在點這家外送的時候,原本不知道誰是主廚,而是因為真的太好吃了,所以在網路上查了一下這家餐廳,才發現他是今年剛任職的新主廚!

我們是在Ubereats上面點的,套餐是一個人38歐元,台幣大概一千三左右吧!

image

餐點送來的時候,每個盒子上面有不同顏色和形狀的貼紙。

image

每張貼紙有對應的小卡,小卡上面介紹了餐點的食材,還有應該怎麼加熱(微波爐要按幾秒之類的)。

非常有日本人注重細節的風格

image

這個小小的南瓜泥,是餐廳送的。

接下來的兩張圖是前菜(是前兩個月吃的,我都忘了食材是什麼了)。

image

image

第二張前菜的照片,令我印象非常深刻!中間那顆是蛋黃,超好吃~

接著是主菜,我們選了兩種不同的主菜,分別是干貝和鮭魚。

image

image

鮭魚送來的時候,看起來還是生的,按照小卡上面的指示加熱後,就有點半生不熟的感覺,非常好吃(白色的醬料是我亂淋一通,感覺有點破壞畫面了)。

更不用說干貝了,吃起來真的很新鮮。

image

image

甜點的部份,我覺得沒有非常驚豔,但絕對也是水準之上。

整體來說,以38歐元來看,是非常okay的,麵包、奶油份量也都很夠,絕對是很值得推薦的一家餐廳。

法國封城對每一個行業來說都不好過,餐廳已經一年都不能接待客人了,在只能做外送的情況下,還能夠把餐點用得這麼好吃,真的是很有心。

住在安納西的人,如果有什麼特殊節日要慶祝(比如情人生日啦、紀念日啦等等的),都可以嚐嚐看這家喔!太常吃感覺很傷荷包~
 

arrow
arrow

    鄉巴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