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都在忙啥?竟然這麼久沒更新啊!

除了忙工作之外,也忙著網購~

之前因為一點點基本的法語都不會,所以看似簡單的網購,也會變得很麻煩。

最近發現其實只要回答Oui,基本上送貨員來的時候都能順利溝通,所以就開始愛上網購啦!

這次要推薦的是https://www.truffaut.com/網站(Truffaut有實體賣場,但我沒逛過)。

我在他們的官網買了五個盆栽,總共是43.2歐元。

image

image

要選運費的時候,發現有兩個選項,我選了免運費的Livraison économique,網站說大約5-6天可以收到。

結果我兩天就收到了!而且包裝得很嚴謹!

本來擔心沒看到盆栽,會不會商家送給我長得很醜,或是已經快死掉的~結果每一盆都超漂亮的!

我是先收到兩盆,Palmier(小棕櫚)和Ficus(榕樹),紙箱裡面放了聖誕節的型錄。

image

包裝是用這種塑膠殼,外面用膠帶黏緊,減少植物的碰撞。

image

拿出來後長這樣子,我覺得真的一點都沒有傷到植物耶~

image

隔一天,我又收到一盆Kalanchoe(長壽花),是單獨一箱送來的。

image

網站上有說,顏色不一定是橘色,要看他們出貨的情況。

image

黃色也很可愛!

image

當天我又收到一封email,跟我說其他兩盆缺貨了,所以會退錢給我。

雖然有點失望,但盆栽的庫存應該很難拿捏,加上他們有賣場,可能有人現場已經買走了,或者不夠漂亮不能賣,只要有退錢,其實我一點都不在意

我發現我竟然沒有單獨盆栽的照片,所以下面的照片是從影片截圖,有點模糊。

小棕櫚:

image

長壽花:

image

榕樹:

image

我完全不是園藝專家,但是在Truffaut的網站上有一個分類是「室內盆栽」,每一種盆栽的產品頁面都用法語很清楚的寫了這些植物適合什麼溫度、多久澆一次水等等基本的介紹(直接用google翻譯就能大概了解意思)。

我選的五盆都是適合放在室內,而且對新手來說照顧相當簡單的五盆。

我看到盆栽的上貼的標價比網路上便宜了一點點,所以如果自己開車方便,又想要親自挑喜歡的盆栽,當然還是現場買會好一點。

網路上買就是貪圖方便,宅女當然是能網購就網購!

雖然最後只收到三盆,但是等於是33歐元就免運費了!而且三天就收到了!非常非常划算。

住在法國的人,如果也跟我一樣懶得出門,又想要一點綠色植物裝飾家裡,非常推薦Truffaut這個網站

(後記:後來聽說聖誕節期間沒有免運費的選項了...不太確定,自己上網逛一逛~)
 

arrow
arrow

    鄉巴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