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來法國到現在,已經滿整整一年多沒有回台灣了

而這一年多以來,真的完全沒機會吃韓國料理,住在安納西小鎮,不像在巴黎這麼方便,想吃各種料理隨時都吃得到。

不曉得為什麼,尤其是韓國料理真的很難在這邊找到,甚至連韓國餐廳都沒有(如果誰知道安納西附近的韓國餐廳,跟我說一下喔)。

但是!前陣子我們總算找到一個超棒的韓國料理啦~

雖然不是餐廳,而是餐車,但是真的超開心的啊!而且很推薦喔~

這家餐車叫做Sesame & Sumac,是一個韓國人和一個法籍黎巴嫩人夫妻一起開的餐車。

image
圖源:Sesame & Sumac官方臉書

下面這張照片是他們出現的地點和時間。

所以每週四他們的餐車會在安納西的老佛爺百貨旁,從我住的地方走路就可以到啦!

image
圖源:Sesame & Sumac官方臉書

下面這張是菜單,價位都非常划算的喔,而且份量很足。

上週四太晚去買了,原本想要點的韓式拌飯、紫菜飯捲都已經賣光啦

image

最後我們點了兩份韓式辣炒粉絲,一份才12歐元,以我的食量來說非常夠。

還點了一個黎巴嫩的油炸鷹嘴豆餅(Falafel),總共有五顆,味道很特別,有濃濃的薄荷味。

image

image

怎麼覺得我拍起來好像不太好吃,實際上真的很好吃的啦

image

這個炸的鷹嘴豆餅中間是綠色的,好特別啊~

還真是第一次吃呢!

image

準備韓國料理的太太主要是講英語,所以我們用英文點餐都沒問題的喔!

我自己覺得韓式炒粉絲非常非常好吃,看來下週四要再去一趟了,真的好想要試試看韓式拌飯還有紫菜飯捲啊!


 

arrow
arrow

    鄉巴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