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納西的餐廳都無可挑剔!能夠在這麼觀光的小鎮存活下來,絕對不簡單。

疫情過後,因為衛生考量的關係,大部份的餐廳桌上都有QR Code讓人掃描。

掃描以後就是菜單,而這家Azzurro義大利餐廳也是,不然菜單每看完一次就要消毒一次真的很累。

點我看菜單:Azzurro菜單

我們總共有四位,我們點的都是不在菜單上面的義式水餃(Ravioli),真的超級超級好吃。

image

我點的是小龍蝦義式水餃,真的是很隨便拍的,所以看起來非常普通,但味道超棒。

下面這張是別人拍的,好像看起來比較好吃一點。

image
圖源:Trip Advisor

吃完之後,我點了一個提拉米蘇,非常好吃!

又是一張不美的照片,但真的很好吃...

image

等到甜點都吃完之後,店員突然過來請我們一人一杯餐後酒。

店員說是因為我們等了有點久,他感到不好意思,所以由餐廳招待。

這一餐下來,我點了一杯餐前酒、義式水餃、提拉米蘇、和朋友分一半的白葡萄酒錢,總共是38歐元左右,真的算很一般的價格了,不會太貴。

回想到這餐,我又餓了。
 

arrow
arrow

    鄉巴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