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的名字其實是"The Eastern & Oriental Tea House and Coffee Parlour",太長啦!所以標題我就自己翻譯成東方茶館咖啡廳

胡志明和河內都有超多非常值得一訪的咖啡廳!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就是"The Eastern & Oriental Tea House and Coffee Parlour",東方茶館咖啡廳。
雖然咖啡廳位在西湖,但是剛好是我家出來後,湖的另一邊,所以還是要騎車一下子才能到。
image
東方茶館咖啡廳可能對於ㄧ般的觀光客並不是很方便,因為大家都是住在還劍湖附近,在古街走走逛逛。
但如果有機會到西湖附近,或者到鎮國寺參觀完之後,非常推薦再往前走一點,到東方茶館咖啡廳坐坐,休息一下喝杯咖啡或茶。

先來看一下咖啡菜單和價位吧!
image
我對咖啡實在是沒什麼研究,所以每次就點雞蛋咖啡或者椰子咖啡。
甜甜的雞蛋咖啡很對我的胃口~
image
除了咖啡和茶之外,這家東方茶館咖啡廳的其他飲品也非常受歡迎。
新鮮果汁、冰沙之類的,也是我會點的~
image
香蕉可可冰沙是75000越盾,大概台幣100塊左右吧~
真的味道很濃郁,超好喝的啊!
image
接下來就要看早午餐的部分啦!
食物是全天供應,來這邊一定要點食物!
這道"煙燻鮭魚貝果"必點,還在騎車的路上想到就流口水了...
image
身為酪梨控,這種簡單"酪梨醬吐司"的早餐也很深得我心。
價位是160左右台幣~
image
他們都是可以客製化餐點。
所以點了剛剛那個"酪梨醬吐司"如果想要再加上水波蛋的話,另外要加15000越盾,大概是再加上20塊台幣。
image
喜歡異國料理的人,我覺得很適合點這道地中海風味的Shakshuka (番茄半熟蛋)!
看著就覺得超好吃的啊~
不過覺得膽固醇太高的人,可能就不要把蛋全吃了
image
鹹食不只有這些,喜歡蛋料理的話,還有培根起司蛋+馬芬、班尼迪克蛋+馬芬、烘蛋。
喜歡肉的話,也可以點肉食主義早餐,裡面有牛肉香腸、雞肉香腸、培根、馬鈴薯炒磨菇加上烤蕃茄吐司。
鹹食說夠了,咖啡當然還可以配甜點!
他們家做的"蛋白霜蛋糕"是非常受歡迎的,而且他們都會研究新口味。我看他們臉書的新口味是這款"香蕉巧克力焦糖蛋白霜蛋糕",還沒吃過~
image
之前的話,有草莓巧克力口味、百香果芒果口味之類的~
很適合螞蟻們來吃,非常甜滋滋的。
image
除了蛋白霜蛋糕之外,店裡當然還有其他甜點。
這個蘿蔔蛋糕也是值得嚐一嚐的!價位是75000越盾,大概台幣100塊,在台北要吃到100塊以下的蛋糕已經不太容易了
image
不過,還是要看個人喜好啦,有些人非常喜歡東方茶館咖啡廳自己手工做的slice甜點,價格是50000越盾,大概65台幣。
這些就是Slice甜點啦!
中文是什麼啊?誰知道的話,跟我說一下~
image
上面這張照片是焦糖巧克力口味的Slice。
下面這張是Mars Bar口味的Slice。
image
我覺得這種Slice就非常適合配茶一起享用~
前面好像沒介紹到茶,不過他們名字裡面有"茶館"兩個字,當然有賣茶囉!
image
大概就介紹到這邊啦!
東方茶館咖啡店的特色就是食材很讓人安心。
菜單也都會標註哪個是素食,還有提供無麩質的甜點~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image
最後是店內的空間。
如果想要辦小型活動的話,他們店內的空間是開放預訂的喔!
之前有看過刺繡工作坊在這邊進行~
image
就介紹到這邊啦!
如果到西湖走走的話,真的可以去坐一下,喝杯咖啡,看看湖邊風景~

東方茶館咖啡聽
The Eastern & Oriental Tea House and Coffee Parlour

地址:26 Quảng An, Hanoi
營業時間:6:30am-6:30pm
官網:The Eastern & Oriental Tea House and Coffee Parlour
臉書:The Eastern & Oriental Tea House and Coffee Parlour
店家接受預約、團體訂位、外帶~可臉書用英文聯繫。

 

arrow
arrow

    鄉巴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