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Lifted Coffee & Brunch是河內的朋友們一致好評推薦的!
食物真的是超好吃,雖然我住得比較遠,但絕對是一家值得早起光顧的早午餐店!

住在舊城區的朋友們,來這邊超級方便~就在Hàng Gà這條街上,從還劍湖圓環走過來,也只要十分鐘
有沒有發現店家還偷偷打了一個#,#最適合Tinder date的地方
好啦,接著就是食物!

這道是烤豬肉吐司,烤豬肉放在土司上+菠菜+兩顆班尼迪克蛋,我看不少人都點這道。

如果和我一樣超喜歡吃酪梨的人,就可以點這個酪梨吐司,他們是可以客製化,好像可以另外加培根之類的。

真的超喜歡酪梨的。

他們的菜單也不會太複雜。
食物有分吐司&三明治類、漢堡類、營養碗公類、早午餐類、甜食類,基本上所有食物都不限點餐時間。

除了上面的吐司類之外,也可以點他們早午餐的歐姆蛋,想當然,一定要點酪梨的啊!
早午餐這樣子吃就完全滿足了!
這道酪梨歐姆蛋+沙拉(酪梨夾在歐姆蛋中間~),印象中大概越盾95,000,台幣130左右。

漢堡也超好吃~
這道是豬肉漢堡,豬肉+培根淋BBQ醬,再搭配細細的薯條。

除了吐司類、早午餐類、漢堡類,還有營養碗公類。
像這個道經典的營養碗公(這道就叫做Nourish bowl),有生菜、蘆筍、核桃、起司、蛋、泡菜、芝麻...
吃下去好像什麼營養都攝取到了

一個人來的話,可以走到二樓做在面對街道的位置,慢慢吃。
真的超級悠哉啊~


好啦,就差不多介紹到這邊。
有些人覺得這家咖啡廳的價位偏高,我覺得和河內的物價比起來,的確是比較貴。
但因為這種店也不可能天天吃,所以一個月一兩次小小犒賞自己是okay的!
跟台北的早午餐價錢比,還是便宜太多太多了

Lifted Coffee & Brunch
地址:101 Hàng Gà
營業時間:8:00-22: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iftedcoffeehn/ ​​​​​​​
人多的話可以跟他們預約,我也看過一些小型活動在這邊舉辦,然後也可以外帶!聽說老闆是澳洲人,來河內開了這家早午餐店~
欸?那標題是不是應該改澳洲風早午餐,哈哈哈。
​​​​​​​

 

arrow
arrow

    鄉巴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