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分享了5家公司的面試筆記,希望有幫助到正在找工作的朋友~
【台灣-工作】面試筆記分享 (上篇)
今天要來繼續分享(下篇),其他公司面試的時候都問了些什麼問題!

6. 泰金寶 SK-英文業務(可配合出差) 深坑電通部門
投履歷後約10天左右回覆,隔三天後面試
- 無英文測驗、無性向測驗
(當場有另外兩位面試的人,他們都需要寫測驗,但人資說因為有國外碩士學歷,所以我可以不用寫任何測驗)
- 人資小姐先談工作福利
(底薪就是全薪,薪資結構單純,生日有獎金,也有三節獎金,中午有供餐,晚上如果加班超過6點半有小點心,工作時間非彈性,是8點到5點,加班有加班費,可以換補休)
- 接著是處長進行面試
-聊到中美貿易戰的看法
-問我對公司有沒有問題,除了關於中美貿易戰的看法之外,處長沒有問任何問題

7. LitePoint Account Sales Manager (香港商/美商)
投履歷後10天左右收到回覆,隔兩天後與業務副總面試,再隔一周與全球業務副總二面
-自我介紹
-一面及二面都是以輕鬆聊天方式進行
-詢問對職涯的規劃
-以前的工作經驗
-你覺得如何才能做好一個業務?
-副總們給的建議比較多,聊自己對產業的看法比較多,我回答比較少 (難怪無聲卡)

8. 百佳泰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專員
投履歷後2週左右回覆,再隔一週面試,再隔一週二面
-需填資料表,包括自傳部分,薪資期望
-英文自我介紹
-問是否工作上有經歷過挫折或者被同事批評
-面試官介紹部門
(比較是客戶自行找上門,但很需要維持客戶關係,業務周期較短,需電話拜訪及外出拜訪客戶)
-問我是否有拿到其他offer
-問對3C產品是否熟悉
-是否願意學習3C產品相關知識

好啦!
台灣工作筆記分享到此告個段落~
總共有8家公司的面試筆記。
很幸運在短短4週之內有這麼多面試機會,雖然被發無聲卡的佔大多數XD
但是私心覺得有面試機會就是一種肯定!(入圍就是一種肯定的概念

祝大家找工作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試 工作 職場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鄉巴姥姥 的頭像
    鄉巴姥姥

    鄉巴姥姥的生活

    鄉巴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