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介紹吃吃喝喝,要來說說該怎麼做,才能讓越南小女生愛上你?
以下是朋友(稱作大叔)投稿,如果超過100瀏覽人次,我就請朋友喝飲料


大叔還沒到越南之前,對越南的女生存在很多奇怪的幻想。
"我在越南一定很吃香"
"越南女生特別喜歡台灣男生"
都怪以前公司的越南籍配偶給我這些奇怪的想法...

哈,根本沒以上這回事好嗎!
在越南人的心理,台灣有破壞環境(鋼鐵業)、爭奪主權(太平島)...的形象。
而且多數人認為台灣屬於中國,而中國是越南目前最主要的敵對國家。
約莫40年前,兩國仍處理戰爭狀態。

這麼慘烈啊!
那越南女生,會喜歡你甚麼? 會討厭你甚麼?

以下是我傾3年經驗,一些秘訣分享給各位中年大叔們,要怎麼讓越南女大生喜歡你!
 

祕訣一:俐落的短髮

台灣常常見的造型偏向日韓風髮型,但是其實簡單的短髮更吸引目光。
(鄉巴姥姥:猜猜示意圖的左邊是哪位韓星?哈哈)

 

祕訣二:白頭髮與黑髮以外的其他顏色NG

越南人應該沒少年白的基因,只有老人才有白頭髮。

有少年白的我,一開始沒有染髮,大家都以為我50幾歲了,染完頭髮後馬上說我30歲。

另外,染黑色以外的頭髮(例如金色或其他顏色),不會被歸類成"潮",只會被歸類成"壞"。
 

祕訣三:可愛的穿著,不用迷信名牌

穿著可愛的衣服非常吃香。
大叔我偶爾穿著有可愛圖案的T恤出門,經常會聽到不認識的年輕越南女生說偷偷說我很可愛呢。

越南女生對名牌衣服的辨識度很低,因為到處都是仿冒的衣服與飾品。
穿著名牌服飾,就跟穿著菜市場買的衣服一樣呢…
 

秘訣四:一台拍照功能很棒的手機或相機

越南女生出去玩的機會不多,有機會去玩的時候特別喜歡拍照。
有一台拍照很棒的手機,可以幫你創造很多 "幫女生拍照" 與 "跟女生合照的機會"

(鄉巴姥姥:機會多了,喜歡上的機率就大了!下圖絕對不是白日夢~)


秘訣五:用奇怪的口音說越南語

不害羞地把你學的越南文說出來!
就算是奇怪的口音,開口說越南文就是了,please~

秘訣六:有個不挑食的好胃口
越南女生從小被訓練做家事,煮飯是每個女生必備的能力。
越南女生經常以 "做飯給你吃" 的方式來表達對你的好感。
這時候請不要太過拘謹,吃越多越好。
(鄉巴姥姥:原來要擄獲越南女生的芳心,不是要會煮飯,而是要會吃飯~)

秘訣七:相信自己的直覺,不要因為被拒絕而氣餒
北越是個相對保守的社會,女兒們非常聽爸媽的話。
例如:不可以單獨跟男生一起出去…等。
因此有時候你明明覺得交情很好,感情也不錯,約她一起吃飯出門卻被拒絕了。
在這當下請不要灰心,她不是不想,只是他們出乎你意料的聽媽媽的話。

秘訣八:如何突破秘訣七的盲腸
那怎麼突破一直被拒絕的這種狀況呢?
善用團體一起出去玩的機會,創造單獨相處的空間。
多約幾個人去玩,過程中會有很多可以兩個人相處的機會,那是增進感情的很好辦法。
相信自己,她很喜歡跟你一起去玩。
還是要強調,越南女生真的很聽媽媽的話。


秘訣九:一遇到特別的紀念日,就送一點小禮物
越南女生,特別喜歡收到小禮物。
跟台灣女生不同的是,他們收到小禮物(真的很小的,台幣50元內搞定的),都會真誠的表示開心,不會有不喜歡的表情。
所以逢年過節,尤其是婦女節,3/8號10/20,一定要送個小禮物。
這可以讓他們非常開心。


我自己的親身經歷,身為中年大叔,提供以上九個祕訣,希望你也會討人喜歡。
 



好啦!以上就是大叔朋友的分享~
當然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不過,還是希望這篇文章可以讓在北越打拼,想要交女朋友的人無往不利!


 

arrow
arrow

    鄉巴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