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河內想要露營的話,帳篷真的不用買!用租的比較划算~
外派這種辛苦的生活肯定不會常常露營,買了個帳篷放在家不常用到實在沒必要
我絕對大推這家Nhà LƯỢN - Cho thuê lều trại, Đồ du lịch, Đồ dã ngoại!


我跟他們租過兩次,都是租四人普通型的帳篷,帳篷種類也多。
帳篷也不會爛爛的,只要租帳篷就免費附上照明燈和睡墊。


我說他們帳篷選擇多是真的很多,也有16人的這種帳篷。
專門提供給辦活動需要的人。


他們不只是有租帳篷的服務,也有各種露營會需要的周邊產品開放讓人租。
包括下面這組桌椅,還有烤肉架、野餐用的竹籃、桌巾、電風扇、冰桶...都可以租。
越南人喜歡跟朋友、家人出去玩的個性,讓這家出租店真的很夯。
(就是越南朋友推薦給我的!)


最重要的是價格又便宜啊!
2人帳篷,第一晚VND 60K,第二晚開始VND 30K (換算台幣兩晚大概 NTD 130左右)。
4人帳篷,第一晚VND 80K,第二晚開始VND 40K (換算台幣兩晚大概 NTD 170左右)
價格是在網路上公開透明,這點也是超棒!其他價格可以參考官網:Nhà LƯỢN官網,帳篷出租價格

店內有一個男生會說英文,所以不用擔心不能溝通!
當然也可以用他們的FB Nhà LƯỢN 先問他們還有沒有想要的帳篷,免得白跑一趟。(騎車也是滿遠的)
到了店裡就知道,他們東西真的很多!
除非是旺季,不然應該都租得到。

另外是我自己的經驗分享,租的時候記得帶證件過去,證件會當作押金。
這家店也有在賣全新的露營用品,所以常常租或者一次要租很多天的人,其實就乾脆用買的吧!
我們第二次租的時候不小心把帳篷整組搞丟了...
但是又想要試著找回來,所以跟店家解釋我們會晚點還,還在擔心是不是需要額外付很多錢... (因為我們以為晚一天還,要多花一天的租金)。
不過他們人很好,叫我們不用擔心,如果真的搞丟就是當作我們買了,所以付VND 350K就搞定了。

兩次租帳篷的經驗都覺得很棒!而且店內還有一隻很可愛的貓咪~
(貓咪睡在那組要出租的折疊椅上... 我可以連貓咪一起租嗎?)

arrow
arrow

    鄉巴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