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大推這家POP EYE日式美睫美甲沙龍
只要還在河內,不管它搬去哪裡我都還是會找他們接。
這是之前的店面,現在搬家了~


因為畢竟是弄在眼睛上的東西,很多人不太敢亂嘗試。
我自己是很有挑戰的精神...
曾經在台灣、法國、泰國、越南接過睫毛

接過這麼多,我一定要來介紹這家我真的覺得很棒!
希望在河內打拼,又想要有美美的睫毛的女生可以試試看。

這家沙龍滿特別是強調日本人教學!
店員也都會講日文~

價錢:
一次100根(單眼各50根) 價錢是400,000VND,大概五百多台幣
跟河內其他店家比起來是稍微貴一點點,但CP值絕對是很不錯的。
有集點回饋,一次可集一點,10點可以換一次免費接睫毛。

品質:
他們的膠水和睫毛都是來自日本,所以品質也滿有保障,我個人覺得不會太刺激眼睛。
可以維持大概3週左右。

服務:
接睫毛之前會先問是要哪一種彎度(J或者C)、長度、粗度,然後會紀錄在客戶表上,供下一次做參考。
因為美睫師很溫柔,不會扯眼皮,接的時候我還不小心太舒服睡著了。
櫃檯的人會說英文,溝通無礙,如果接睫毛的時候有問題,也會幫忙翻譯。

官方Facebook:POP EYE 日式美睫美甲沙龍
搬家後地址:14 Phan Kế Bính Kéo Dài, Ba Đình, Hà nội ( 從62 Ling Lang轉進去 )
電話:6686 8535 (可電話預約)

好啦!就這樣~

 

arrow
arrow

    鄉巴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