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三的Lady's night一定要好好把握!

女生免費入場,男生350k,到半夜12點以前,基本酒款都無限暢飲,whisky shot, tequila shot, whisky coke, gin tonic... 

但是威士忌shot非常難喝 whisky coke也味道滿怪的。

地址位在: 6th floor, 41 Hai Ba Trung, Hoan Kiem, 河內市 1000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ntertainmentOfHanoi/

在一堆銀行的中間,所以好像有韓國朋友叫它bank club。

有朋友去的時候會偷帶自己的vodka去,因為小包包是可以帶進去的,也不太檢查,大包包的話,好像必須寄放在外面櫃台。

我只有星期三才會去Toilet Club,其他天去玩實在是太傷荷包。

每到了一段時間,就會有西方臉孔的舞者,跳到吧檯開始跳舞,算是特色之一。

通常我跟朋友們9點多快10點就會到Toilet,然後開始狂喝,他們的暢飲是直接擺在吧檯上,想喝隨時拿。

一開始似乎還需要一杯換一杯,後來根本也沒在管,快到12點的時候,直接把整盤的shot放到我們桌上喝個夠。

12點之後,閃人。

這家夜店感覺沒什麼人跳舞,大多都是站在吧檯或者桌子旁邊跳跳舞,我跟朋友high到DJ前面的時候,只有小貓兩三隻很high。

可能因為我只有星期三才去,周末的時候應該會不一樣吧。

 

(照片取自官方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鄉巴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